LinCym

没学过画画,孩子不懂事画着玩的啊啊啊

伊双子脑洞

*脑洞向所以文笔渣
*可能OOC
*因为是突然的脑洞所以逻辑上会有缺陷?

罗维诺坐在设计极不合理几乎大的和床差不多的沙发上哼着歌,手指在手机按键上快速按动,和今天在街上遇到的bella聊天。不过很快他就懒得打字干脆直接用语音聊天了。
不久后传来门打开的声音,“ve~哥哥我回来了~”然后身后的沙发靠背猛然一沉,一双手便环上了罗维诺的肩膀,“哥哥你在干嘛?”肩上传来的重力使罗维诺不禁皱了皱眉,把刚刚录下的话删除,“费里西,起来。”“诶?为什么?”费里西安诺眨眨眼,干脆整个人都趴到了罗维诺的身上,“哥哥~今天该你做晚饭了哦!”
“给我起来!你那么重是想压死我吗!我有事,晚饭的话自己弄!”
“唉唉?可昨天前天大前天还有大大前天的晚饭都是我做的啊哥哥!每次轮到你做的时候你都会找理由推掉啊这样我会累死的!QAQ”
“怎么可能会啊你脑子坏掉了吗!起来!”罗维诺大吼着想把费里西安诺推开却发现完全推不动,不仅如此,费里西安诺还泪眼汪汪(?)地转到罗维诺面前又变本加厉地直接趴到了罗维诺身上,这导致了罗维诺立刻倒在沙发了上并且很不巧地手正好按到了手机上的“开始说话”键——
“所以说啦哥哥你今天必须做!一直都是我做的话我真的会累死的啦!QAQ”
“都说了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啊笨蛋弟弟!还有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啊从我身上起开!不要一直压着我!”
“不管啦哥哥今天你必须——”
嘎吱一声,门又一次被打开了,“我们回来——咦?”弗拉维奥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在费里西安诺回头的同时罗维诺立马反应过来向弗拉维奥投了一个“笨蛋弟弟又犯病了快把他拖走喂药”的求救眼神,很快弗拉维奥便反应了过来并且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我明白了帮你是吧然后发出了几声惊呼——“啊啊啊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我刚刚想起来我和卢切还有点事要做所以我们现在就走!你们继续吧再见!”然后果断地回头拉走了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的卢西安诺并“呯”的一声用力地关上了门。
罗维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系列迅速的动作然后一句等等不是还没喊出口门又一次被迅速打开了,一个塑料袋被迅速地扔了进来同时响起的还有卢西安诺强忍着笑意的声音,“费里西安诺!你之前让我们帮你买的(茶杯)套!”
费里西安诺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容并大声地道了谢后将目光转回仍然被压着的罗维诺,“所以哥哥,你来做还是我来做?”
“……”
随着罗维诺手轻轻抬起,他的手机也发出了一声“嘀”的清脆响声,在意识到那是什么的罗维诺脸色突变并迅速已从未有过的力气勉强推开了费里西安诺拿起了手机,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一条长长的语音条已经发送了过去。
“……”
“……”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那位刚刚与罗维诺聊天的姑娘在听玩那长长的且内涵丰富的语音条后默默抽出了餐巾纸擦掉流出来的鼻血,退出了当前聊天界面后颤抖地点进了另一个聊天群,上面有着五个字“腐女交流群”。

fin.

其实费里一开始就是故意的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聊天千万不能用语音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